艾尔海森左然黎深景元波特王德钟岚珠唐可可华满兰快到我被窝里来

你是我梦想的化身,亦是我弱点的具现。

彩虹屁合集

不要说了 我也是偷来的(

持续更新




王力宏的1.5亿,郑爽的8.8亿,薇娅的13.4亿,邓伦的1.06亿,都比不上我对太太的一心一亿!



大家快骂太太画的丑,然后太太就会自闭跌入谷底,然后我出现,给太太甜蜜和温柔,然后太太就会和我在一起



真是的 坐出租车呢 看到后面裤子爆了差点把司机吓到了😢



嘿 太太 你来这里做什么?😮这是我们的地盘!!🕺🕺👉🏻🕺🕺你知道吗🖐🏻🖐🏻这里不收很牛的太太!😄不欢迎你!🕺🕺听着太太😏这周末我们将举办一个画画超烂的party👉🏻所有画的烂的都会出席😮但猜猜谁收不到邀请?😮👉🏻👉🏻你!!🕺🕺🕺麻溜回家吧太太👉🏻😏不然就留下来教我画画!🕺🕺🕺



画的那么烂,也好意思发出来,就不怕我三百六十五度托马斯旋转垂直光速跪下给你求婚么我的宝💍(深情)



我脖子上戴着佛珠左手拿十字架右手拿符纸请了六十个老和尚在我旁边打坐念经才敢点开看 定睛一看我直接鼻血横流拼命扇自己耳光越扇越用力 我的眼泪还是不争气的从嘴角流下 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快要疯了



太太我想对你说🌹❤️ 我希望以后不是我送你回家,而是我们一起回家遇见你,三生有幸;爱上你,愿付倾城我曾踏月而来,只因你在山中 ——席慕蓉💖明天生动而具体 💖有且仅有一个你你好,能不能借一生说话I love you for my life past 我爱你,爱了整整一个曾经愿做你一辈子的空调,冬天供暖,夏日送凉——张皓宸💓Ꮮ ◎ Ⅴ Ꮛ 最喜欢你💒  ☁ 🌤 ☁  ☁ ☁ ☁ ☁ ☁  ˘世间的温柔,皆如干净的云朵和你没经过你的同意,就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不好。可你没有我的允许,便走进了我的心里,就是你的不对了你如愿而至,我美梦成真荷花开枝头,你开在心头🌼❤⸝  ᶫᵒᵛᵉ



好美。(这句话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字,却透露出一丝高冷与漫不经心的从容,与本人放荡不羁的身影相得益彰,结尾的句号礼貌又不失疏离感恰如其分地显示了本人高贵而优雅的气质。)



说不出骚话 我爱过 我痛过 我恨过 我疼过 我等过 我念过 我醉过 我笑过 我哭过 我伤过 我有过 我梦过 我懂过 我累过 我流泪过 我失望过 我难过过 我无助过 我犹豫过 我害怕过 我悲伤过 我伤感过 我心碎过 我深爱过 我被伤过 就是没看过太太的画,看完只能说我真是爱死太太了呜呜呜呜



猫是怎么叫的:喵喵 

羊是怎么叫的:咩咩 

牛是怎么叫的:哞哞 

狗是怎么叫的:妈咪你真的是太神了,看这完美无缺巧妙绝伦的画,真的好喜欢您今天吃了吗吃什么和谁吃,早安午安晚安明天见(*๓´╰╯`๓)♡



你好😊,我是手机主人的家属,你看看你画的什么?孩子刚刚还在屋里写作业,看到这更新之后,突然返祖大叫然后就躺在地上抽搐,现在已经送进ICU了,你看这个事怎么办吧?咱是私了,还是走法律程序?



你已被我看中不要做无谓的挣扎📢放下身段速速跟我结婚你已被我看中不要做无谓的挣扎📢放下身段速速跟我结婚你已被我看中不要做无谓的挣扎📢放下身段速速跟我结婚你已被我看中不要做无谓的挣扎📢放下身段速速跟我结婚你已被我看中不要做无谓的挣扎📢放下身段速速跟我结婚你已被我看中不要做无谓的挣扎📢放下身段速速跟我结婚你已被我看中不要做无谓的挣扎📢放下身段速速跟我结婚📢




   
评论
热度(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